文生

img_0222.jpg

前天一早,我和春佑及文生一行三人,開車前往高雄拜訪DJ朋友。當天的天氣好到有些詭異,艷陽高照的十月天,絲毫沒有任何秋天的氣味。我和春佑兩個習慣了熬夜的夜貓子,在擋風玻璃透入的強烈陽光下, 就像吸血鬼般幾乎化為灰燼。 一路上春佑在後座昏睡,我在前座彌留,只有文生挺著電影工作者必備的強健體魄,一路從台北開下高雄。

文生是「六號出口」的執行製作,春天時我們一起跑過了數十場校園巡迴。而現在,也是他陪著我們進行巴士底之日的紀錄工作。當喵導不在的時候,更得靠他一人單機作業。 文生是個說話十分溫柔的男人,但感覺得出年輕時絕對是個火爆浪子。除此之外,他也是直率的搖滾男兒。

我一直很佩服電影人的堅持,特別是在六號出口的巡迴之後。電影產業在台灣的艱辛程度比起獨立音樂產業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搞團的人可以輕易地在舞台上獲得喝采和愛慕的眼神,成為繼續堅持的動力。但電影人往往必須經過長時間地默默耕耘,最後在短短數週的上映檔期內決定命運。但不論如何,我總是能聽見文生和喵導有說不完的新構思和想法在醞釀和進行著,這也是他們最迷人之處。

當天的拜訪一直進行到晚上,回程時已經是深夜了。月色的出現讓我恢復了元氣,一路上文生和我聊著Echo表演的細節,以及經營的走向。我一直很慶幸身邊有著那麼多支持我們的朋友,掏心掏肺,說出心裡真實的想法和建議,更難得的是願意花心思為我們思考許多需要解決的難題。在Echo的搖滾路上,不論是文生、喵導、秀導、小樹、阿藍、阿Q、Keiichi,我很珍惜這些願意為Echo投入心思的朋友,因為我能徹底地感受他們不計代價的投入和對我們的關愛。我想,這就是我溫馨版的成名在望吧。

One Comment on “文生”

  1. 快來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巡迴吧!!!!

    自從六號出口來我們學校宣傳時就很欣賞你們!!!

    拜託快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