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報

短短三天時間,連同我和身邊三個朋友都成了報紙版面的關係人物,而且從「影劇八卦」、「社會新聞」一直到「國際頭條」都有。範圍之廣、時間之短,大概一般人這輩子都很難遇到。但我寧願這件事從未發生過,因為三則報導沒有一件是令人高興的,甚至有一則新聞讓我看了十分難過。

No news is good news.

希望我的朋友今天後一切平安。

4 Comments on “上報”

  1. 影劇八卦的那則看到了,記者寫得很過分,我想事主(小姐)一定很傷心吧?但倒也有個機會自省;以我旁觀者的角度看事件的某小姐,她沒有錯,只是長期以來她給群眾的印象是柔柔弱弱、很依賴人、不獨立的小女生形象,我想某小姐應該也有找不到自己定位的困擾吧!希望她加油,也許人生路上轉個彎會不一樣喔!

    倒是很好奇「國際頭條」,可以說出來嗎?剛好可以練練外文….”^ ^a

  2. 會把我寫成“做生意的人”的記者,基本上是不太需要理會的。

    我和她也並不太在意,反正徹頭徹尾都是瞎掰(最好我會講生意經…)。

    國際頭條是最讓我感到難過的,所以不要問我,也不要猜,總之是很嚴重但很糟的事。

    代她謝謝你的鼓勵囉!

  3. 八卦前兩天我跟我娘說了, 昨天我娘跟你娘去聽演唱會的時候也問了.

    你娘還滿在意記者怎麼寫你的說. XDD

    對了, 恭喜你當叔叔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