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編譯 Compile

Echo 休息就要滿三年了,這些日子裡,除了和數位科技有關的計畫外,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音樂人的本份,也就是創作。

2017 年起我陸續發佈了五首歌曲,這些歌從詞曲編曲、錄音混音,全部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完成,之所以不假他人之手,只是單純希望找到過去和自己對話的感覺。我稱它們是 Homework 家庭作業,也的確都是完成於自家頂樓,那個巴士底之日的書寫對象。

從十二月起,我要再一次跨出這小小的富麗洞穴,正式發行一系列個人的音樂作品。第一首是對自己有特別意義的〈19 39〉,數位平台之外,還有少量的七吋黑膠。

除了音樂,我也想請大家來玩一個遊戲,所有藏在這些作品裡的線索,最後會組成找到彩蛋的鑰匙。

這個解謎遊戲有一條主線,也就是要找到五個鑰匙片段,這五個鑰匙片段集合起來,會組成一把完整的鑰匙,也就是我的公鑰(什麼是公鑰?請看工科柏蒼 – 如何利用密碼學保守秘密)。拿到鑰匙之後便有機會拿到彩蛋,也就是這個遊戲的最大獎。

這個解謎遊戲的支線,就是每一個鑰匙片段伴隨的小關卡,這些小關卡若解開,可以得到一些訊息或是好康,但若沒有解開,不會影響遊戲的進行。

開始這個遊戲,請透過下方 link 連結 Facebook 帳號,完成後將可得到遊戲的下一步提示。
https://www.toneden.io/pochang/post/1-compile

我會在 12/1 隨機抽出十位完成上面任務的朋友,贈送一張〈19 39〉的簽名七吋黑膠。

在新世界,一切都會實現。歡迎來我的綠洲,歡迎來聽我的音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